有一種愛叫放棄


有一種幸福叫忘記


 


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,呼吸和想你!!!


在我的生命裡妳是個淘氣的驚嘆號
妳的身影總是停留逗號在我腦海中 頓號在我思念中
今天妳沒有太多的問號 妳的肚內一塊肉是我們甜密的分號
他帶給我們不小的破折號
但是該我表現的時候我決不會省略號
我要對妳說
我的生命因妳而生 因妳而活 需要妳
如同萬物需要大地滋養
如同稻田需要河水滋潤
如同蒼蠅需要大便滋生
請妳和我永遠在一起一輩子寫下完美的句號。


我不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,更不會油嘴滑舌亂來的人。


妳征服了我的人、征服我的心、征服我的一切,感謝上天讓我成功征服了妳的肚子,讓我成為這新生命的足以遮風避雨頂天立地的男人、的父親,也讓妳孕蘊滋養大地牽手到老的女人、的母親。



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,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,離開你是我最不捨的時候,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


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,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,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,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、努力呵護,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.



我不確定我為你付出的夠不夠多,我也不確定我能不能給你帶來快樂,我更不確定你是否真的愛我,但我唯一能確定的是,我有一顆很愛你的心...


因為愛你 所以會心疼你的難過 辛苦,會把你看得比自己重要,會時時刻刻想著你,會想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,會希望你的人和心只屬於我一個人


我很幸福,因為遇見了你。我很幸福,因為擁有了你。我很幸福,因為有你的疼愛。我很幸福,因為有你的陪伴。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。



空氣中少了妳的味道,呼吸就不是必需的;生命中沒有了妳,眼睛就沒有存在的價值;我的生命因妳而澎湃、我的眼睛因妳而燦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fein 的頭像
    cafein

    cafein的部落格

    caf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