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 [ED6][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\ue
作詞:TiA、小林夏海*;Qh+c
作曲:TiA、河野圭]0_
編曲:河野圭du.YJ
歌:TiA`k[Z}b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Ud'Crg
立ち止まった肩にC+
明日へ向かう風を感じてたI
街の灯り星屑みたいにf9n%
二人包むけどN5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I
「それぞれに違う輝きがある」とJ^ek
笑う君が 一番眩しく見えるよ:~8<2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4)
君は流星のように 孤独なツバメのように;
夜の闇を切り裂き行けるはず?DFg7B
時計じかけの日々に 流されそうな時はw2~$|A
忘れないで 一人じゃないこと(_1L`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Qk\
「自分らしさ」なんて&~
考えても意味なんてないね5~HL>
どんな時も君は君だから:=\
ありのままでいて+6+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~qb
ポケットの中をカラッポにしてもL3
大事なものは 左の胸に残ってるos0kx.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V@V/
夢は流星のように 雨上がりの虹のようにT6=Ri9
この心に光を連れて来る.$\
迷い続けることが ひとつの答えになるよad%{(
ごまかしたりしないと誓おう'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CmDV|
「何が間違っているのだろう?T~e#i
何が間違っていないのだろう?」]*S
そんな時は空に手を伸ばしq5>o
もっと高く両手を広げて'no
もっともっと高く[
きっとそう掴める無限な君の未来[OA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buZ2
時は流星のように 長く光る尾をひきY
瞬く間に駆け抜けて行くから_
二度と戻らない今日を 今と向き合う強さを(
あきらめたりしないと誓おう,[u#gO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A
(羅馬拼音)77xzZ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/G;Wf
achidomatta kata ni&Am48
asu e mukau kaze wo kanjiteta\)+
machi no akari hoshikuzu mitai niv
futari tsutsumu kedok=lHZ.
sorezore ni chigau kagayaki ga aru toa?ZXR
warau kimi ga ichiban mabushiku mieru yoM+M2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1 ZK
kimi wa ryuusei no you ni@3T]ec
kodoku na tsubame no you niUQbj
yoru no yami wo kirisaki yukeru hazuk'9
tokei jikake no hibi niKp
nagasaresou na toki wa&9U,
wasurenaide hitori ja nai koto*vj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y/j
jibunrashisa nanteT{?
kangaetemo imi nante nai neM~K
donna toki mo kimi wa kimi dakaraz'uA}
ari no mama de itey
poketto no naka wo karappo ni shite moG
daiji na mono wa hidari no mune ni nokotteruV@[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G
kimi wa ryuusei no you ni'Ev=
ameagari no niji no you nis^
kono kokoro ni hikari wo tsuretekuru4RV)
nayami tsuzukeru koto ga9~pEq
hitotsu no kotae ni naruyo6%
gomakashitari shinai to chikau noKipQ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1QA
naniga machigatte ita no darou^W{kR
naniga machigatte inai no darousD":VC
sonna toki wa sora ni te wo nobashiteR$T&
motto takaku ryoute wo hirogeteX
motto motto takaku kitto sou tsukameruWV>E
mugen na kimi no miraiWg#;R]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(Z
toki wa ryuusei no you nio`PRL
nagaku hikaru no ga higib:
matatakuma ni kakenukete yuku karaJsV
nidoto modoranai kyou woJ{
ima to mukiai asu wo yoboue?/'
akirametari shinai to chikau now@p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><sh-s
(中譯)nk #'@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hrH2
我相信著你的諾言,cg
但他卻不能給我帶來希望……(Bn
我用盡一切來關注你。8mkw
停下腳步……K9N^B>
感覺著未來的風,yT={pO
街燈仿佛無數的星星:kR%Y.
月色下只有你我二人,u>tK
是不是閃爍著自己的光芒?!,>Yhq
你的微笑分外美麗,o
好象消逝的流星、f
好象雨後的彩虹,>T5$w
心中感受那樣的光芒!F[4wm
那樣的光芒在我的心裏,R
讓我清醒起來……2xjIW
我發誓永遠對你忠誠!:_&mI
我用盡一切來支持你……qSd_U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!0Q!,
(循環小節:我相信著你的諾言,@lb'5
但他卻不能給我帶來希望……?H`Aa
我用盡一切來關注你。)J@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Q.n
停下腳步……Z ?g4
感覺著未來的風,L'_s2g
街燈仿佛無數的星星:yf
月色下只有你我二人,,S
是不是閃爍著自己的光芒?!P7J1)
你的微笑分外美麗,uh3F<C
好象消逝的流星、+
好象雨後的彩虹,\feGpA
心中感受那樣的光芒!`eR5}
那樣的光芒在我的心裏,P`
讓我清醒起來……"=_b
我發誓永遠對你忠誠!{=p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-zx|Y_
(循環小節:我相信著你的諾言,XNCx
但他卻不能給我帶來希望……s,m
我用盡一切來關注你。)]*HyDV
©水平線---動漫討論專線ver5.3 -- 小海島.動漫小網附屬討論專線   P
結束小節:FihsK
你的微笑分外美麗,,
好象消逝的流星、a
好象雨後的彩虹,(MSPh
心中感受那樣的光芒!c
那樣的光芒在我的心裏,i\"g~
讓我清醒起來……9$Na
我發誓永遠對你忠誠!;o[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fein 的頭像
    cafein

    cafein的部落格

    caf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